close

 

160804  薑花 

今早排舞晨操結束後,

我又因地面清掃問題以及下週咱第四組輪值事宜跟夥伴大小聲。

老是情緒高亢,容易衝動,跟人起衝突,

那尖銳兇猛的口氣以及直接脫口的言語,連我自己事後都感到膽戰心驚,

何況是團體的一份子,大家幾乎都年逾花甲,憑啥要接受我的大嗓門、壞脾氣?

 

洗地不成,臨走前又很雞婆的將一個遮雨棚塑膠布放下、卸除積水,

然而明早我沒空去[蓬恰恰],所以剛才4:30猛然想起,走去新東公園,

一個人無法獨力捲起,所以

先找一個2.30歲美眉,她手指立體飾花極美,怕美甲被毀;

一個帶1.2歲左右幼兒吹泡泡遊玩的,要顧小寶貝安全;

一位老漢大約7.80歲,直搖頭說不幹,

三者都給我軟釘子碰不給幫忙。

正灰心意懶要回家時,

巧遇79歲陳姊姊腰桿挺直的跟一位少她2歲的白髮婆婆一起健走。

她幫我一把,終於把塑膠簾給捲上去,了卻一樁事。

 

我吃撐了,未免管過界了!

越是不必管的越愛管。

 

 

160804堅果芝麻糕  

蒸了堅果芝麻糕解饞,

這時,還切了十小塊攜帶外出,

先被梅子姊說[胃不好]只嘗一小塊;

陳姊姊說血糖高已打針劑,晚餐吃過了,再度婉拒;

最後拿給樓下鄰居徐先生夫婦,他倆開摩托車修理店當點心。

徐太太,反問我:自己不能吃,為什麼還要做?

是的。

越是不能吃的,越嘴饞。

 

 

 

arrow
arrow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