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個善解人意,懂得尊重他人的好人嗎?

我從來不是。

我只會標榜自己的公平正義,充分表達自我主張。

 

今早,排舞運動時候,

有位夥伴跳著跳著,卻摀鼻掩嘴向後張望。

隨著她目光望去,原來不遠處有位仁兄大口大口吞雲吐霧。

她以手示意:[不許抽菸],

那人迅速騎腳踏車長揚而去,不忘回頭瞪她。

我很擔心那人會暴怒回嗆她,

還好快速落幕了。

 

當下,我的心情是愉悅舒暢的,嗆鼻的菸味並不以為忤:

同樣的情境,兩樣的心情。

我可以創造自己美好的心情,

並不會受外在環境所干擾的。

 

****************************************************************************

 

昨天傍晚游泳歸途中,

巧遇20多多年前任教導師班帶了三年的學生的媽咪和其弟。

他倆很開心得招呼我,我更驚喜~~~這幾天老想着這愛徒~~~心有靈犀

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

 

我這高足台師大英語系畢業,國中任教,

一年多前留職停薪三年(觀望),

跟著科技新貴的夫婿攜一幼子(小一)移居美國西岸。

.......

感恩

祝福

 

****************************************************************************

 

昨天中午咱到客家主題公園客串表演,

小試身手:

 

160911客家主題公園表演  

7人小組演出前的定裝照

 

表演前半段      5分鐘實況

 

上台很好玩。


反正台下觀眾稀疏,當作是日後登台的暖身。

唱得不很理想,當然還有進步的空間,

尤其男聲部分很不和諧。

平日咱沒充分練習,這無伴奏合唱要默氣十足

才能完美呈現。感恩

 

 

160911客家主題公園的台灣萍蓬草  

舞台緊鄰台灣形狀水池的台灣萍蓬草,

    綻放在艷陽下。

 

恁仔細

承蒙你

arrow
arrow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