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寒料峭,3/5驚蟄過,春雨才滴答到來。今年春櫻不茂,行春不過癮!明3/11登山隊有個行程,但今日雨綿所致,我的興致不大。年過花甲,還有啥事非做不可的?

 

被朋友請託每週二上午代課4節,即日起10週,若應許勢必擠壓我的週休四日的美好生活。好不容易推託了,然她又回頭再三請託,勉為其難答應了,於是我的心態要稍作調整,因此這幾天,有點心不在焉,恍惚過日,一連看了中華電信MOD評比頗高分的電影~~~【虎媽伴學方程式】、【披薩的滋味】、【三個灑瓜】,都是印度寶萊塢出品的。與教育有關的議題,頗有感觸。

 

3/1下午李政雄牙醫診所,替我上石膏印了齒模;3/8新的假牙就安上口了,左上4.5小臼齒磨去琺瑯質,為了套上第6大臼齒,結果仍缺第7大臼齒。原本以為牙齒保健我最行,殊不料這麼早就安了義齒。緊接著李醫師加拿大省親度假歸後,3/29下午再來拔我右下側門牙,這三兩年已搖搖欲墜,拔一補三,免不了!

 

[一切都好](【三個傻瓜】的台詞),不然又能如何?即便我很不喜歡上牙醫診所,但是時到時擔當,當下我又沒有更好的方式來維護健康快樂,因此一切都是上天安排好的,欣然接受啦!

 

 

 

 

 

arrow
arrow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