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0106  

人生是Line群組關係,親朋老友亂說一通互通有無。

今天是姪兒長尾巴的日子!他已跟友人到清邁度假了。

我也要南下返鄉,暑假即將告罄了。

8/6高雄後勁國中師生聚會以來,從12人激增為目前28人,真是太強了!這群年齡45上下正在為家庭、工作打拚努力的中壯年,依然良善、熱情、有活力,跟當年閉鎖、嚴厲、顧人怨的導師我的現在一個樣,良善熱心活力旺。每天晨昏只要有空就忙著和這群孩子聊個沒完沒了,我們都是自家人,可以直捷詢問睽違30年新加入群組的同學說,婚了沒?幾個小孩?他們叫我做[老師媽媽],何必這樣文謅謅的,直接叫[阿芳]不就更親切。

 

 

人生是FB朋友摯友關係,舊雨新知,忙著按讚。交淺不可言深,言深又怕心受傷,逢人只說三分未可全拋一片,這話未必是。畢竟路遙知馬日久見人!

 

人生是部落格好友關係,從留言回覆表層的噓寒問暖到內在心靈的了解認識,彼此都是互相支持打氣的貴人。

 

160106雨中草  

 人生的關係都建置在雲端?那我的位置在哪裡才最安心舒服愜人意?

莫忘記,自己跟自己的關係要穩當自在,無時不刻與我同在。

 

今早,我布了音響,掃了排舞場,頓時心倦就偷懶溜開,沒有待在公園例行運動;走到母校操場,始覺天空更高更大更明亮,透過鳳凰木的細葉看天,哇!

我心飛揚,飛揚逍遙到九霄雲外......

 

這麼一樂,亂了作息,出門忘了把鑰匙帶,長庚牙周科例行門診回來,請人開鎖。

前兩個月弟弟收100原價,這回哥哥說,今年調漲100,最少也要200。我賴皮,說弟弟都收100,咱是老主顧。

 

160106雨中草  

arrow
arrow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