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週三下午2:00~5:00

文水藝文中心

(南京東路二段124號萬宜成大樓9樓)

有心人贊助場地費

讓有緣人免費享受音樂的饗宴

林少英主講的

【閱讀音樂】

擴展我的視野

豐富我的心靈

除了今天下午,6/27和7/4,還有兩場。

林少英:閱讀音樂

 

主講者:林少英老師

DSC06301

DSC06304  

與談者:林暐浩(少英老師的學生)

<蝶戀花>流行歌曲作詞作曲者

******************************************************************************

就在上週三午後前往捷運松江南京站的公車上,

與鄰座手持佛珠念經的阿姊搭訕。

她說,我有佛性,有空可到撫遠街一家淨土宗佛堂靜坐,

圖個靜定。

她每週遠從蘆洲前來好幾趟,一到佛堂,法喜無邊自信圓融。

隔著走道另一40~50歲左右美眉也湊過來聊天。

大體,女性同胞勇於走出家庭追求自我,

而尤其退了休的男性通常較內縮不易交友追尋自我成長。

是嗎?

無獨有偶,遠居紐約曼哈頓的摯友瑜也信佛,

說她感應到她的彌勒佛要她轉告我,

(她為我代禱)

有空到佛堂靜坐,

將化戾氣為祥和。

[緊紡無好紗,大聲無好話]客語老古人言要記得。

改變急躁習氣,

說話輕聲細語。

就從這裡做起!

感恩

祝福

 

 

arrow
arrow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