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8()


下晝四點空四分我坐火車轉通霄。


今晡下晝點過兩點鐘邊仔,台北溫度高到攝氏39.3度,我戴帽仔又擎遮仔,還難耐像火爐堆个燒氣,搣到我歸身汗流脈落。台北,熱天,毋係人戴个所在哦!


宕忒兩點四十分久个時間正到屋下,一入門看著大包袱行李箱放門側,我扡著(以為)吾小娘姑愛轉澳洲了,吂知係阿蘭(印傭)提前解約,天光日一打早就愛轉蘇門達臘過印尼新年,順便忙碌女兒婚事,兩個月休假期滿,即使回台,也無再過轉吾屋下了。


還有今晡日88節,吾家官進行氣切手術,恁樣有利日後个治療,較毋會受到感染。


我老公今晡日歸日守在中榮,為著我又載我去台中看加一輪,佢對爺哀个有孝,大家有目看仔著,我自嘆不如。


我在吾家官耳公脣喊佢同佢講:「爸爸節快樂!」佢略略仔目珠皮停動一下,吾老公當大力同佢動手動腳做運動,佢痛到牙研目皺,原來人類對痛覺最敏感啊!


今晡朝晨陪同彩雲阿姑(吾家官个二姊)去看佢,佢毋知知啊毋知厥姊來?


啊!來到這位既經三禮拜了,到這滿正有一息仔進步。尤其,今暗晡,第二个小娘姑兩公婆日日就來探看,分吾老公已多个支持,聽講拜日佢就愛轉澳洲去了,接下來暑假忒,開學了,又無外勞,該愛仰結煞正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