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內瓦機場

終於打道回府了!


 


你的大手牽著我的小掌,我的小掌握住你的大手。


 

 


 


 


阿布達比機場轉機


 




童心未泯


銅駱駝  





 


真係莫名其妙!難得失眠睡毋落覺,今暗晡上了眠牀,嗄轉圜


青眼過了點過鐘,高不將擘hong起來,座定敗了!天光日禮拜日,還尞一日,暗睡晝hong本旦就毋係吾慣勢,堵著恁不尷不尬,實在無奈何!





五月節前一日下晝四點半邊仔,正對瑞士轉來台北桃園機場,兩公婆背等重鈂鈂个大隻細隻个包袱歸誇拉,尤其吾老公腰骨前棧仔有增差,這滿背恁過重,我已毋過心!坐中壢客運到中壢火車頭,煞煞過月台先上車後補票,好得這枋18:00開个莒光號慢兩分,也毋已多人,坐第一車廂,直達通霄。這過程足足花忒四點鐘,就以花大錢去瑞士遶尞了,仰毋盼得坐計程車呢?到了通霄車頭,佢還先轉屋下開車來載恁重个包袱。


                                              火車排骨飯盒一只台幣60  ,折合瑞士法朗不到Fr.2




該暗晡洗衫機洗了兩桶衫,半夜打風馳落大雨,還同陽台晾个衫收入樓頂項。


 


第二日,宕睡到會九點正hong,敗勢!吾家娘忍等腰骨痛,既經摎拜阿公婆个[煮碗]通盤料理好了!擔名講愛轉來ten手,結果趕轉去領食。這下个心臼,像我這款當毋湛事!愛講乜係分吾家娘寵上天个哟!





五月節第二朝晨打早上台北,吾老公駛車,我矻事仔睡。拜四、拜五共樣暗時精神足,拜六朝晨,睡到會十點正hong牀,下晝去天母德行東路參加讀書會了,臨暗仔食飽夜,坐著肨凳啄目睡足足兩點鐘,當然這下又反躁睡毋落覺啊!





!還有盡大个問題,吾運動停跎下來了!緊緊恢復正常作息正著。





拜四个朝晨吾老公正同我共下上台北來,該當晝就分光田醫院洗腎中心護理部通知,講吾家官血壓有較降、血色素無罅,愛入院檢查,故所佢又拚倒轉去。


 


!做人倈子,無好推懶!毋過,佢吩咐我留在台北,拜五毋使轉通霄去,也可能恁樣我心情無安生……





噯!睡毋落覺就睡毋落覺,何麼死苦牽拖一千擔?多謝你聽我譫哆     敬祝





一夜好眠到天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