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


所以......


運動保健靠自己。


體重節節上升,


不是沒道理。


當下補救之道,


就是早晚回復運動健走做體操。


最好兩人同行,你好我也好。


 


好不容易,


拉他一起走河濱,不到20分鐘,


他坐一旁納涼去。


我吊單槓。


新聞財報導:


18歲才考上台體院的棒球投手也許先天心臟不好,


吊單槓就猝死。


乖乖!


死生有命數,


如此措手不及,


白髮人送黑髮人,


情何以堪。



我臂無力,有肥肉沒肌力,


[引體向上]高難度!


然而,


一次比一次手掌的抓力&手臂的撐力更棒!


假以時日,


我可以~再長高又挺立不駝背。


 


 



小小年紀也來露一手


阿嬤很滿意,愛孫有志氣!


另一對紅衣嬤&孫


爺爺、奶奶蹓孫樂

小弟弟搶不到小哥哥的皮球 


 


小哥哥快步走


阿嬤跟緊顧穩



罷!罷!祖孫攜手回家去!


我的阿娜答也朝手向我說拜拜


不!等等我!


愛相隨我要跟你回家去,


今天不上工~河濱花園除草除不完哟除不完。


自家保命卡要緊啊卡要緊。

當晚,


老周回到家,


踩跑步機40分鐘,消耗580大卡,


滿身大汗後,


入浴,一個鐘才出來。


原來,他一時暈眩在浴室中,


等清醒後,我才進入查詢(還好沒反鎖)。


老周直說我漠不關心,許久才來查看。


(奇怪!他怎麼不呼叫我呢?)


呵!


同林鳥......


 


母親節前夕,


憶及


1999年5月9日母親節當日午前,


我倆在玉山主峰頂,


手機通知我娘說:


[母親節快樂!]我姆[嬌嗔]道:


[兩公婆恁樂線,放忒兩個細人仔去暢樂,無責任!]


說我倆丟下中學階段的小孩三、四天,


自顧自己玩樂去,沒有盡到做父母的責任。


唉!盡&不盡間,


妾身千萬難。


 


此情可待成追憶,


只是當時已惘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