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就在這方樂土上,和阿賴、阿林、樂樂。


一年多來,戀土的情愫不知不覺油然而生,


暫時,這兒是我沉澱心靈的好處所。


看!阿賴苗條的身軀、輕靈的動作就在這兒練就出來的。


她說,我們是朋友,朋友有責任帶給朋友快樂,所以彼此要讓對方快樂。


來到這兒,不必多言,做就對了!


樂樂一共打造了三條階梯通道,


我稱之為【樂樂步道】。


瞧!模糊了的沖刷,再度重新開闢。


這功夫我還沒嘗試,目前不會。


我只會鋤草、撿垃圾。




美哉!漂亮的【樂樂步道】


緊鄰基隆河的中央,藍白水位桿上停站著一隻大蒼鷺。

白鷺鷥翱翔水面的畫面唾手可得,


可惜我無極佳的攝影技術可捕捉下來。


 


我們的【香格里拉】


就位於這兩方之間。



喜鵲、家八哥也常來做客。




歡迎您路過時來歇腳一下。


恁仔細


承蒙你


(不開放回應,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