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老早替我報名一個研討會,921明天的,我記成920,還好出門前先確認了,免得撲空。


一連兩天晨泳,讓我通體舒暢、早睡早起,回復以往好心情。至於腳踝的疑似遺傳性[乾癬],我學會跟它和平共處,反正也無藥可醫了,癢得不舒服就口服抗組織胺之類的藥,不然呢


昨天特別為女兒熬了一小鍋狗尾雞湯;今晚做的鹹蛋炒絲瓜、雞蛋炒綠竹筍、肉絲榨菜炒豆干以及清炒高麗菜,難得獲得她的青睞,居然裝飯盒了——剩下的食物我一併胃納肚囊,她一面收拾碗筷,一面咋舌道:


「您是食物的剋星,更是『宰相肚裡好容物』!」反觀老公,今天又鬧肚子,兩餐沒吃,就晚餐熬了一碗稀飯吃,後來再吞一粒台安醫院名產「雜糧饅頭」(一袋485)(承蒙 阿林餽贈),我無法體會他動輒腸胃不適的現象,就像他無法接納我愛說話、造口業的毛病。


傍晚依例到香格里拉幹活,趁著雨後泥土鬆軟,三人埋首鋤草。感恩不會說只會聽客語的客家鄉親李小姐,繼蘭蝴蝶、黃色蔥蘭、鞭炮花後,今再捧來三種特殊顏色的「日日春」幼苗來,她說:


「漂亮的花要送給用心維護的人種,種來大家好欣賞!」好诶!集結有心人士共同打造基隆河畔一方最美麗的樂土,是咱幾人一致的心願。


昨晚起[咕咕白]就喬遷到黃蟬樹叢裡過夜,今早牠淋了一身濕。今晚6:00一過,天色才變黑,牠就自動到自覓的雞墩去蹲,好可愛!基於[尊重]原則,就讓牠隨遇而安吧!萬一遭野狗、老鼠等襲擊,怎麼辦?是牠自己找上門的,若咱都不鳥牠,將又會如何呢?




恁仔細


承蒙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