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語教學研習自此方休,至少兩年內我是這麼認為。


此刻的我,自信滿滿,不再畏首畏尾於這區塊了。




這暑假一口氣趕了三場研習,總共84小時研習時數。




 




昨天,三部遊覽車【客家語教學成果觀摩+實地導覽】。




參訪行程一:客家特色學校龍星國小


 




參訪行程二:龍潭聖蹟亭


 




參訪行程三:內灣簡介





 




一天下來,乙車在張淑玲老師引導之下,全車和樂融融。幾乎每個姊姊、妹妹拿起麥克風,都感恩  淑玲老師的提攜指導。




張老師在北市客家語教學領域,魅力何其大!




 




誠如  張老師所言,這領域的支援教師由於粥少僧多、工作機會日益減少,千萬不能為了爭取工作而傷了和氣。




 




日新那一週的研習,幾乎卯足全力繃緊神經;這回老松,由於四人小組,不再緊張兮兮六神無主。可見,團結合作輕鬆愉快。




 




感恩咱B5團隊,臨時又將試教機會讓給我。因為臨時決定,來不及憂慮,心想交差了事即可,結果輕鬆愉快完成,雖然綜合總結略顯倉促。




 


當然囉!同一個單元演練第二回合,能不熟練嗎?這種研習鼓勵性質大,只要全程參與,通通都有研習證書。




 




最是感恩我自己的努力!從今起,往自我內再提昇,不再汲汲向外求。



 


  




大同國小  徐校長曼理頒發研習證書給B5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