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咧拿著北市本土母語客家語教學支援工作權,




我卯足全勁,煞猛打拼,就像癲嫲共樣,無日無夜。




 


昨晡下晝5:00~6:00筆試,就像正式大考共樣,愛驗身分證,還有清場,發下試題,20分過忒,正做得交卷。




 


因爭前兩暗晡,我就準備編寫教案,故所精神不濟,




下晝引想睡目,包尾盡精彩个瑜琦、冠燁雙姝老師个




教學評量&教學媒體支援个取得,就無好好聽,




結果,轉來編寫教案,愛製作字卡、圖卡、學習單這兜,嗄抓saˊ無路。




無相干,正來請教同學。




 


一直就驚使用電腦,到這滿就愛有勇氣接受使用電腦个挑戰,係無,就愛退出職場,這係吾老公分我良心个建議。




 


考試忒,我黏時坐捷運去板橋府中站,到北門街兆華个咖啡簡餐店。




 


今暗晡黃金客語讀書會个爐主係于芳,佢一看著我就講,我面色青離離,我忍毋得同佢埋怨一千擔。




佢講,你毋使恁辛苦啊!何必呢?




 


就係哦!自家堪當,自家愛有擔當,既經頭那毛就沉ciim下水咧,就愛洗一個淨俐靚靚个頭正探damˊ起來哩!




 


加油!伸忒【教案】摎【試教】,我就過關咧哩!


 


PS:有一個國中八年生共下研習个細阿妹仔,佢中高級認證通過,筆試乜過咧!


毋過,紀清珍校長朝晨上[學校行政與法令規章]時,答覆,不予該[童工]試教,法規上無年齡限制,如此答覆似乎太輕率。基於肯定、鼓勵性質,似可予該生參加試教機會,若通過試教,給予證書,何等榮耀!至於要不要錄用,那是將來學校的權利。比如,咱即使拿到證書了,也要經過徵試合格,才予錄用,若經錄用,今得續任2年。


 


恁仔細!


承蒙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