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中下旬




我慣用的電腦即故障




兒子說甭請人來修




約兩個禮拜後他就返台述職




不再外放到南印了




盼呀盼的 兩週過去  又再兩週……




終於上週端午節回來




我上山禪修  緣慳一面




本週二他請特休返北  先到通霄探看阿公、阿嬤




再回台北  實現諾言


 




通宵達旦  搞了許久  才將電腦搞定




 




樓下管理員  小王大半年沒見到他




跟我說 :




你家小周瘦了10幾公斤 迎面走來




我幾乎忘了他是誰  年輕有活力多多




 




肥胖本身是罪




顯然你沒照顧好自身




 




這陣子




我跟著老公宅在家裡~!我最擅長[外在歸因]




猛吃猛喝  缺乏運動




體重直直上飆 ~千錯萬錯都是老公的錯




增重容易甩肥難




 




從今起




雨過天青




得重新振作大力甩肉




否則就太對不住週遭我所愛&愛我的所有人




 




恁仔細




承蒙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