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主任親自出馬   大夥兒莫辜負師長苦心才好


 


這傢伙演講有看頭   明日客語之星


 


感恩 吳老師精湛中肯的講評 她頻頻鼓勵  慰勉有加  本身的台風、儀態即是最佳示範


2012/3/6()


228放假停課一擺


兩禮拜毋見面感覺較生份一息仔


毋過


第一節下課時節


一年生个宇珊來吾教室尋我尞


雖然當無閒   正同佢講無兩句話:


[你牙齒生出來咧!]


[我媽媽說等長齊了,  就要帶我去矯正。


現在好討厭哦!]細阿妹仔恁仰回答我。


[無相干!大咧正看。毋過,你又長肉肉哟!]


[討厭!]佢擎等細拳頭愛捶我


我順續同佢揇起來


!細阿妹仔歸身軟粢粑樣仔


嫩息息香馥馥還得人惜哟!


 


當晝12:40就分教務處[抓公差]


校內客家語演講朗讀比賽


雖然正九儕報名


臨時一儕還棄權


毋過比起舊年進步當多


至少上臺毋會[dongˋngoiˇ](發愣)


通盤做得[言之有物]


 


當晝食晝時節乜聽音樂先生說sodˋ(誇獎)


上禮拜鄉土歌謠比賽


當多小朋友唱客家歌仔唱到異好


尤其五年生个婷雯


自家會上網尋客家流行歌  MP3  隨時練唱


可惜聲音忒細   盡打爽


 


無關係!肯學習


肯把握上臺練膽量个機會


離安然自在快樂分享就不遠咧!


感恩  所有參加个小朋友(同自家拍手)


祝福  各位


成功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