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急沖沖的跟兒女返北


並沒在通霄婆家或頭份娘家駐足良久


兒子受不了台北的陰雨冱寒


早早返回工作地高雄


昨晚睡前女兒去電跟他哈啦


我們三個互道[珍重再見]


 


今天下午野虎新春團聚後


獨自在家


突然心頭一緊縮


兒子今天已起程赴南印清奈工作站了


 


那天   燕子說


人生下來就注定要孤獨的


她問我


人生是苦?是樂?


 


我說


人生是樂


 


想念


兒女幼時的天真可愛


感恩


兒女陪伴我已度半生


 


我想


明天該回通霄


陪伴倆老


 


年初九[天公生]要拜拜




以上三個是我最親愛的家人


 


2012/1/23正月初一母子起早上虎頭山


 


大年初一  喜見五叔公  於土地公廟歸來


 


年初一母子到賢銘阿伯家拜年   阿良哥的愛子 10月大  為你著迷


 


看!多機靈的乖寶寶  不吵、不鬧、不怕生、笑容可愛



 


我是嬸婆哟!


 


 


你說受不了台北太冷  凌晨3點多南下高雄 


 你走後   我不解來去太匆匆


現在  我懂了


剛剛你來電


[已上飛機  要到香港  轉機到印度]


[到清奈半夜 明天開始上班?]我問道


[兩個月後再見?]


你答道


[假使沒意外的話 是的]


我心頭又一陣抽搐


男兒志在四方



去吧!追逐夢想






珍重再見


我親愛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