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總是緣 


                                                    緣 


                                                                                   


 


去年


您將成德招師消息告訴我


因而成就了


我與成德學生共學客家話的緣


 


今年


您來成德與我共事


您教[海陸腔]


我教[四縣腔]


我的負擔因此減輕一半


 


最可貴的


在教學切磋、經驗分享上彼此受惠


 


 


孟芳


 


有您真好!


 


 


今午餐後很疲倦


 


遙瞰操場中央


四五隻白鷺鷥、三隻喜鵲&幾隻家八哥


低頭在草地上覓食


 


溫馨美好常在我心


 


然而


 


走進孟芳的教室


 


在她辦公桌上舒適安全得趴睡了20


 


直至老公來電說


下午就回台北


 


感恩


 


我親愛的好友!


 


 


 


下課了


沿基隆河慢步回家


 


就在走過錫口碼頭之後


 


喜見


 


大小白鷺鷥、灰鷺、蒼鷺


 


排排站石上


 


彌補中午缺憾


立即按下快門


 


請您一起來分享我的愜意




一派優閒


退潮時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