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大哥、大嫂作東


在新生南路&辛亥路口公務員人力發展中心一樓


福華自助餐


賜給我家那口子兄弟倆&我


豐盛美好的午餐


 


安澄(小二生)(每年寒暑假都從日本回外婆家度假)&外婆


安澄的爸爸是日本人  小時在台北長大   會聽、說國語


弟弟被送去幼稚園學國語



 


我的阿哪達     &   周家大哥    &我的小郎叔


吃飽喝足  愉快交談


我的老周高中時曾寄住在大哥家  備受到大姆&大哥、大嫂照顧


受到安澄小公主影響 他也吃冰淇淋


安澄吃了粉多球冰淇淋哩       醫生建議小姑娘的媽要減肥     所以沒一起來


餐巾紙上好塗鴉   阿嬤包包隨時有筆備用


 


 


這是我的第一盤


 


阿嫂的第二盤


 


安澄的[茶碗蒸]&雜糧餐包


 


小叔在中國番禺上班期間  為了減肥 中餐只吃水果  他這趟返台才5天已增4公斤重了


 


櫥窗的西點     引人垂涎


大哥的牛柳、糖醋排骨、素腰花、油燜筍


 


我的第二盤 白色的是馬鈴薯焗烤海鮮


 


我的第三盤  醉蝦、生魚片、炒高麗、素油飯


 


我的第四碗:乳酪牛奶蔬菜海鮮鍋


由於早餐來不及吃


所以我吃"爆"了~~~又盛一小碗魯肉飯


最後一小杯黑咖啡&紅豆奶糕、芒果凍

足足吃了近兩小時   吃撐啦


大人一客390  小孩250


若有公務員證或公加退休證免收一成服務費


我和大嫂都忘記隨身攜帶退休證


因此享受不到九成優惠


 


感恩大哥、大嫂盛情美意


感恩小叔22年來在中國打拼


也感恩小嬸無怨無悔為他打理家庭將三個孩子拉拔長大


可惜今天她未能躬逢其盛一起享用


 


總是有緣人


才進周家門


 


感恩  賞文


恁仔細


承蒙你


正來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