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偶然巧遇久未謀面的


阿霞姊


她說我面有愁容


我說她腹圍大增


其實


彼此看到對方的都是自己最在意的


霞姊喪夫未滿百日  跟夫家小叔牽扯很多  心有千千結


我近日吃多睡好  多從事靜態活動缺乏運動  導致腰粗肥臀臉蛋肥



5/21(六)午後赴客家筆會讀書會在518公車帥哥T-恤上看到這驚悚的當頭棒喝



到了碧琇咖啡shop    面對她老公精心製作的拿鐵   暫時也能拒絕誘惑

那天下午2:30~4:30的聚會


大家暢所欲言  欲罷不能


待我起身  猛然發現我外褲的鈕釦不知何時已崩落不見啦~


肥成如此田地


能再不節制飲食多運動嗎?


 


直至5:20左右才跟一見如故的慧真美眉同上518公車回家


在車上又巧遇   曾任空大、國北教大的


莊銘淇教授(他能言10種語言)


他父係福佬、母是客家


從小講閩語    長大後自學客語


莊錦華(曾任客委副主委)是他的胞妹


 


慧真&莊小姐她們都身輕如燕


我環肥不成  肯定成大豬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