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一)下午


早已跟 Wendy 敲定相聚的時辰


 


然野虎登山隊虎頭  徐隊長


5/7晌午臨時一通邀請【錐麓古道】的電話


就把高中同學聚會的事拋諸腦後


待回神......


罷!寧做失信於同窗好友


也不願放棄許久未啟動的登山【心鎖】


 


因此


母親節


我獨自跟野虎一行共11人出遊


 


回想


1999年母親節也是5/9


我第一次登高山就是爬玉山


當日風雨交加......





這年登過玉山   1999年12月才加入【野虎登山隊】


從此


兩整年野虎所有行程幾乎沒lose掉


這樣瘋狂爬山5年有


2005年退了休


反而


於野虎隊銷聲匿跡一陣子


如今


健康亮了紅燈


再度拾掇登山的感覺


 


玉山西峰留下儷影     反而  主峰照  未攝       當日 玉山主峰上還下冰雹      冷到不行



我親愛的301的摯友


看了當年拙文【母親節登玉山】的片段碎語


想必您能諒解阿芳臨時變卦的心


我非無情忍性者


2011/05/09上山前我刻意將手機留在遊覽車上


恐怕驚擾我"步步為營"的專注


因為2.3年來沒跟隊走大行程了


 


下了山


赫然5通未接電話呈現


都是您們聲聲催促


"若七點以前回到台北,就過來"


 


然而


滿身疲累與汗臭


我選擇回家


快速清理   隨後倒頭就睡


 


次日  


 精神飽滿到國小上客語課


當晚合唱暫停


繼續睡足


 


親愛的301


我們都已過更年


青春不再


健康快靠自己


以此明肺腑


福增壽更延


 


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