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河左岸  關山河濱公園是我的秘密花園


黃、紅、綠聯手出擊    風靡多少浪漫情懷


一叢深色紅 令我心發狂


小朵的蓮蕉花  跟大朵豔麗的美人蕉有何瓜葛?


妄自尊大?


怎麼這麼多變化?無論顏色、形狀


擋不住艷紅的誘惑


清晨  雨露的滋潤


我願拜倒在妳的石榴裙下


屋簷下的一枝獨秀


豔黃與火紅交織初夏的禮讚


我也願埋首在妳的花心    陶醉不醒


 


前仆後繼    花兒會繼續綻放



哈利路亞!   我的美人 我為妳著迷


這白色的野地花  是不是美人蕉的表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