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小姑的么女文定喜宴


小姑前世燒好香


膝下三個子女均成家立業且各有一棟房


這個最小的女兒跟我兒子同年(只小犬子20天~他們真的屬"狗")


如今戀愛修成正果


可喜可賀



新郎身高182cm  斯文俊逸


新娘176  瘦得很  可是照片卻略顯豐腴


 
她小時  我喚她【大眼妹】





新娘的外婆(我的婆婆)&大舅舅(我的老公)&新娘姊姊的公公




小小姑的愛女&她的大舅媽


大小姑(左二)全家福  她已有4個可愛的孫子(女)   她婆婆(左三)87歲~咱客家人


我矮又肥 在一對璧人旁 就像小侏儒

回想起30年前


我農曆正月25生老大


小姑晚我20天生老么


姑嫂倆前後都回通霄由婆婆(媽媽)做月子


就在大約我滿月前幾天


公婆有事同時外出


交代


待會兒小姑的公公將從埔里抓雞過來(供應兒媳做月子)


要將雞安置在狹窄後院云云


 


然而


親家公走後


那長腿精瘦的公雞
硬不馴服


竟一躍過牆


害我穿著睡衣拔腿猛追


費了好大力氣才抓回來


終身難忘追雞的忐忑驚怕~


深怕萬一抓不回來


如何對得住千里迢迢送雞來的親家公


 


一眨眼


小女娃要出嫁囉!


我卻幾時才能熬成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