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週日3/20傍晚


基隆河畔


【迎風河濱公園】翦影









話說當日咱【野虎登山隊】有行程~


宜蘭外澳的火燒寮山


前一天  徵求老公同行與否


基於上次七星山攻頂  跟不上隊友的經驗


他望之卻步


我義不容辭跟隨他的腳步(即使內心嚮往跟隊探尋基點)


畢竟咱倆現階段要珍惜所共處的時光~


他多在通霄陪伴雙親


放我單飛  自由翱翔於台北的天空下


說啥 也不忍心放他一人在家


所以  當天兩人溫馨呆在家相濡以沫


直到4:30PM後  才相偕走河堤


他【仰臥起坐】一次也坐不起


只好俯面四肢伸展


我倆沿著河岸  各做各的體操  或者無所事事 發呆凝睇


偶而【花博】遊艇眼前過 船上遊客稀疏並不多


這排榕樹一直是我所愛的




 


過了大直橋  小洋房公廁邊種滿波斯菊


爾後 花兒怒放 盛況可期



阿公、阿嬤騎車弄孫 羨煞我倆

當晚


往返約走了7.8公里


走到我腿痠


我倆邊走邊談(心)


過去年輕時戀愛的心情泉湧而上


說不出的甜蜜


說來 您也不相信


30載老夫老妻還有啥浪漫可言?


其中甜美滋味鮮少人能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