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2(二)


今晡日大體講來


我異歡喜


我知福惜福


感謝  成德客語班个小朋友


 


雖然


六年生个大哥、大姊


上課鈴仔響咧


正開始從當遠个活動中心个教室


徙步過來第一棟"客語教室"來


 


課間操了後  第三節本成盡得人惜个四年生


有幾儕乜皮芮芮仔  遲到咧10分鐘邊仔


感謝  402導師  林先生堵好特別來看顧班上學生仔


阿芳姊當敗勢


上課秩序愛人ten手維持


 


無過


我相信


經過這擺


大家就明明白白吾个心咧哩


 


後背  所有四年生該一直乖乖到下課


承蒙大家


 


第四節


晁晁&小芳畫圖个生動創意表現分我目珠蓋金


我煞煞送佢兜集點貼紙


結果


小芳集滿5張


就換著佢中意个筆



正手片个  齊齊  歸下無神氣


問佢 做麼个


原來  上一堂體育課  跌著


背囊痛


阿姆哀!半堂課過去  我正關心


失禮!


恁敗勢!


 


最後一堂个一年生小天使


上禮拜  阿雄一上課 翻ponˊ(嘔吐)到歸身
寒著个關係


害我一面畏胲一面拼掃  分佢舞咧一下


阿鴻"自告奮勇"送佢去保健中心


等我拼掃好咧


煞煞下樓探望阿雄


有最專業个校護照顧等


我帶阿鴻轉教室繼續上課......


 


這擺


嗄輪著阿鴻寒著


請假在屋下  無來~


兩個細倈仔輪等破病


看起來


細阿妹仔身體較咂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