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15(正月13,天氣酷寒)


過年後,新學期第一次歡聚


學員陸續到來


素娟美女先示範


秋勤接著試戴魔術帽





淑賓姊 & 指揮 黃老師



部長  &  黃芳英  &  阿芳  排排坐

近一個月來  我安分守己  不再拿著相機騷擾學員 


 


2011/3/83/15連續兩週二,「頌愛」四對夫妻檔之其二──


 


賴桑& 黃 老師,培華&郭伍,不約而同缺席。3/15淑賓說,賴桑來電


 


請假,說太座還咳嗽不止,陪她在家。至於,葉老闆夫婦……


 


****************************************************************


E-Mail去:


 


賴桑愛妻心切,陪 黃 老師 復健,真情可動天!


 


培華兄&郭伍姊,缺席為哪樁


                  ~~~~~~~~~~~~~~~~~~~~~~~~~~~~~~~~~~~~~~~~~~~~~~~~~~~~~~~~~~


 賴桑 回函:


 


謝謝關切!


我家自我開始第一個鼻子出毛病 , 快好時 , 我內子跟着來 , 直到現在還是拖拖拉拉 。 其間大兒子也出了同樣毛病 , 但很快就好了 。 惟獨太座尚在持續中 , 不過,預定下次上課應可去吧!


再次致謝。


 


ps  葉老闆我也不知去向, 從他托我代管光碟的語氣, 我就預料   到他近期不會來上課的樣子。


~~~~~~~~~~~~~~~~~~~~~~~~~~~~~~~~~~~~~~~~~~~~~~~~~~~~


 多且回函:


謝謝阿芳關心!


最近瑣碎事情很多不太順心


ㄧ方面忙碌一方面心情不佳


不過我們常接到您的e-mail


讓我們感到溫暖心情也好一點


謝謝啦!


 ~~~~~~~~~~~~~~~~~~~~~~~~~~~~~~~~~~~~~~~~~~~~~~~~~~~~~~~~~~~~


我瞭您倆事業家庭兩頭忙的"多煩憂"


 來頌愛,唱唱歌,可一吐胸中鬱氣哦!祝福


萬事順遂   日日好


 


****************************************************************


春暖還寒時候,最難將息。敬請  學員善加珍重。感恩


 


慧薰將<戀戀北迴線> & <習唱>小抄,列印給大家,趁早把歌詞記


 


熟,省得臨場慌張。


 


新學期,新同學生力軍 陳惠育,歡迎您逗陣來歡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