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今日天元宮


人面櫻花相映紅


人面已知安且健


櫻花依舊笑春風


 


一年容易又3/10


2010/3/10應


美雲嫂佛光山教師讀書會盛情邀約~


 


天元宮賞櫻


安國寺


士林官邸~


三個景點我都愛


 


翠玲&我欣然赴約


那天 寒流來襲 氣溫10度上下


翠玲大病初癒 


 我倆層層著衣


 我像粒裹蒸粽


天元宮


阿芳來也


倆人一馬當先


爬上二樓


早把主辦人&活動午餐贊助人美雲拋諸腦後


非假日 卻遊人如織


寧美眉  謝謝  儼然花前一美人 


尋春需趁早


昨宵苦雨  今晨沍寒   晌午了老天也尚未開顏 感恩沒雨


若要尋春去    千萬同春住


拜拜~天元宮  我已來過


轉向此行第二站~


北投復興崗  安國寺



大廳莊嚴 


 我佛慈悲



魚貫上二樓參觀  金身肉身老菩薩


在二樓露臺下午茶  俯瞰山門


山門左側的餐廳 供應素食簡餐&咖啡飲料


竹宏不妨流水過


山高豈愛白雲飛


~窗玻璃上觹刻著星雲和尚的墨跡



拜拜~安國寺的彌勒佛


安國寺的住持、女尼



登上40人坐大型遊覽車

轉往士林老蔣的官邸


享受宋美齡的玫瑰園


雙美競豔展風華      含苞靜待獨秀時


 


花               小而美


(數)樹                   大是美


黃玫瑰


是我對您的思念



拜拜~下午4時許 準備賦歸


搭上遊覽車回松山車站佛光山道場


這才跟美雲致謝


~美好一日遊  一償宿願


 


5:00許正猶豫要不要搭海線南下莒光號淨值回通霄


接獲老公來電:


我在大甲光田醫院  已辦好媽媽的住院手續


我通知妳而已 


二話不說   立即搭下一班自強號到大甲


婆婆去年今日因肋膜積水住院12天


持續治療9個月


 


如今


叨天之福


公婆雙雙尚平安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