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5(二)


一早我的老周急著趕回通霄


我很掙扎跟回去否  今晚有【颂愛】課


體貼的他  說


妳晚上去唱歌  過幾天我再回來載妳


於是  安心滯留在台北  仍未返鄉"做心臼"準備過年



黃老師淑楨&部長同學 何美玥



大家姍姍來遲 


淑賓姊今晚最早到 秀出她今春領到的第一個紅包  群麗羨慕乎?

吃畢晚餐


輕鬆哈啦



這頭 賴桑&黃老師&李遠東副團長討論下一期的教材歌譜

淑賓對著賴媽媽黃老師&部長津津樂道她的紅包


 


接著  觀賞自家演唱的帶子 豈是一個"慘"字可得?


離10週年還有3年準備期


同學們 一起加油


多麼難得的4部男女混聲合唱團


知否當初欣韻團員邀請我


我卻愛上【颂愛】


如今  您們攆我也攆不走了



支撐頌愛的兩大柱石:伴奏  賴老師&指揮  黃老師


 


梁團長雪香老師甫從江蘇回國 就來主持年終演唱會 硬是要得!


前排最右者即是梁團長



今晚團員期待與她相聚  孰知他兒子車禍手骨折斷正手術中 好事多磨!


敬祝 梁的公子  早日痊癒


 


多虧副團長  李遠東打理照拂所有團務  足感心!


 


多且阿兄葉培華、郭伍姊&甫從美國回來的幼子

郭伍姊左擁右抱心愛的人


開懷暢樂      


眉開眼笑  鼻頭發光  好事近!



 


曾媛才女作詞頌愛予 黃老師 黃老師感動得幾乎哽咽


同樣送愛給  一直不離不棄【頌愛】的  賴老師


最後  黃老師直抒胸懷:懇請 團圓自動自愛勤練唱
尤其高音部飆高音是有要領可學習


過完年  將個別指導


感動  再感動


我已是【颂愛】的一份子了


珍惜良緣  用心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