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客語師資培訓


7/26~7/31為期一週


在古亭國小舉辦


有幸躬逢其盛


雖有點累,卻收穫頗豐


 



長期浸淫在客語傳承的工作上,教案設計與現代詩寫作都有卓越表現的陳素芳老師分享





邱一帆老師遠從苗栗南庄前來,他與黃恆秋合辦<文學客家>雜誌,是有名的客家詩人


 



李雪燕準校長,有音樂專長,<客家山歌教唱>敎出我對客家歌謠的愛唱




邱一帆&張淑玲老師都是我的偶像


邱老師在<田螺>詩集扉頁位我題下勉勵:


行自己个路


寫自己个詩


張老師長期投入經營客家有成,深感其豐富的學養和超人氣提攜後進的胸襟




邱老師全省走透專研客家民間信仰的專注執著令人動容


其所蒐集的史料及自拍照片,驚艷!




左側為高中退休前輩凰鳳榮老師,目前致力於客語教學


右側是張淑玲老師,研習中她敎我們如何設計完美的教案



由左至右:鳳嬌、阿芳、素芳、春蘭,都是一家人




孟芳、李雪燕主任、阿芳



歌謠分三組:第二組討論表演事宜




第一組:排練歌劇



許瑞老師示範<客家妹仔>動作,組員跟進




戲劇組排練,萬紅中一點綠:黃鳳榮師


此外,還有民俗文化組:皮影戲


7/31成果發表,盛況可期


可惜我分身乏術,要赴基隆客家文學營,只好割愛


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接續的自我修煉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