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圖:素霞&德彬)



 


DEAR德斌:
我才要跟你說謝謝呢!…因為你常分享你的生活記錄與照片,引起我老公世銘的興趣,…世銘很早就想去看看你了


今天要出門時想說既然去你那兒..那就順便去苗栗接謝爸和謝媽呀所以中午就順道跟他們一起用餐


原本只希望載倆老快點去你那兒..因為麗芬媽媽說下午四點半有事,所以就不想多擔擱..誰知倆老堅持一定帶我們去


麗芬之前也愛去的精緻小館用中餐才會延到下午兩點半到鷹谷


 


真得很謝謝你專程留下等我們帶倆老就像帶自己的爸媽麗芬雖在天堂,但我們也可以做謝爸媽的兒女


只要有空一定會去探望今天像回娘家一樣帶著謝媽媽送的一袋青菜回來以前我回東勢娘家也總是帶著媽媽親自栽種的


青菜回台中 ….我的母親自麗芬走後沒多久也跟著到天堂了所以我跟謝媽媽約好她當我媽,我當她女兒彼此互相啦不過她好像撿到更多的乾女兒了一會兒秀嬌、秀枝、來紅、等她說主婦聯盟很多秀字輩的名字哈哈哈!


 


其實主婦聯盟的姐妹很多也都自然成為麗芬媽媽的女兒了大夥兒約好過年要記得回謝家娘家哦….


 


每個生命都是美好的就如你努力在做你可以為這社會做的事


又如我們麗芬在地上的日子就是這麼美好你知道謝爸謝媽現在進步很多了,今天提到麗芬很多次都沒在我們面前掉眼淚了因為也許我們都沒機會讓他們他們是多麼喜樂的過生活因為上週他們又跟孟勳(麗芬弟弟)夫妻一起上教會聽說還是謝爸主動提出的哦!


 


感謝主!我們都是一直往前看的忘記背後….也祝福你和你父親一切都平安喜樂


 


今天太匆忙了下次定再親訪你的大自然生活!


 


對了,我老公說你跟他介紹的這隻老鷹聽說是住在基隆因世銘老家也是在基隆真好玩


 


謝謝你今天為我們四人解說的攝影技術增加我們很多知識真得很開心也很喜樂!


只是想多鍛鍊體力才能掌握這重達 三公斤 的鏡頭喔!


 


願你父親身體健康


也願你們天天喜樂平安


 


                                       台中  素霞敬筆


德彬的來函:








今天早上




老爸自己去找老朋友聊天




他的老朋友快不行了




他去安慰他,跟他講他才60幾歲,叫他多運動




 




而你們夫妻正好要來鷹谷玩




而且正好帶著麗芬的父母來鷹谷




真令人感到溫馨........




 




他們對之前看到的老鷹圖很有興趣







攝影對我來說,拍人像己經不難了




我不必像你們拿起相機,對著眼睛描




還要對一下,跟他人講一聲,要拍了,叫他人不要動




 




我放在手上,不必舉起相機




手自動會轉,可以直接對焦




直接就可以拍起來




所以你們看到這幾張相片




可能會被我嚇一跳




不知我何時對著你們拍照




 




我這種雜鳥




習慣性的靠眼睛定是非,而不是靠耳朵




所以眼睛看到的畫面




手拿著相機會很聽話,不必舉起來




會自動對準





你們想了解相機





所以我所以拿重達 3公斤 的望遠鏡頭




加主機配件,一共約 4公斤 的給你們看




我自己順便用放大鏡寫下你們的活動事實










 













 
















 







雖然能停下來玩的時間不多




不過開心就好


























時代不同了




現在攝影己不必花錢買底片




所以拍照不必錢




這些影像都送給你們吧!




用電腦傳達就可以洗成照片




也可以上書本




你們開心就好




 




我攝影傳給大家的圖




誰都可以用




牛也好,鳥也行




只要是喜歡的,任何人都可以拿去用




都不必錢




我不是靠攝影為生的




 




素霞




有太多的話,我這種雜鳥說不出來




你們夫妻帶給謝媽媽們安心的微笑




這種情感不是錢買得到的




 




我說不出口




 




    只能幫麗芬向你們說聲.............謝謝.......





鷹谷




20100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