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69.JPG   

 

老來何事最逍遙

居里夫人說,

她晚年只從事三件事:

觀星象,看書報,種花木。

當時,若網際網路活絡,恐怕她也會淪為「觸生」或「鑑人」的下場吧!

 

好友慧鴻說,為了避免老來失智,書寫部落格是明智之舉。

 

於是,我也從善如流樂當「觸生」(觸控滑鼠)或「鑑人」(按電腦鍵盤)。

 

我雙眼提前老化,7年半以前已白內障摘除手術了,目前約半年複檢一次,醫師說

儘管使用,用力使用,再堪用50年,所以肆無忌憚,除非身心疲累,上部落格串門子、看MOD機上盒電影、看書報雜誌——咦!我愛做的事全都吃眼力,難怪提早更換人工水晶體。

 

依然使用雅虎帳號,從IE登入,今天電腦就老實不客氣,給我下馬威,它一直要我從菇狗系統登入痞克邦,我不從,它就給我麻煩。哀!這也是老來固執的悲哀。

IMG_0172.JPG

 

 

 

arrow
arrow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