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日5/26起事个歸禮拜,

因為部落格相簿額度已淰,

故所無來打理,過咧異輕鬆。

 

我煞煞同黃娟个【楊梅三步曲】讀忒,

 

【楊梅三部曲】

1.【歷史的腳印】:日本殖民統治(出生到少年期)

2.【寒蟬】:國民黨戒嚴專治(少年到青年時期)

3.【落土番薯】:思國懷鄉的旅美生活:(成年到現在)

採取獨立短篇聯綴式的寫作

「忠實於自己的風格,觀察人生的機微,已到爐火純青的地步。」

「她的文章一貫地都帶有細膩溫馨的感人力量,洋溢於字裡行間的那份親切永遠不失溫婉的味道。」

2019黃娟活出愛倩慧新書發表會  

 

老實講頭本【歷史个腳跡】盡餳我看;第二本【寒蟬】罔罔仔翻過;

末本【落土番薯】讀着恁多佢在米國看台灣解嚴後

[鄭南榕自焚]、[林義雄滅門]、[六四天安門]......个感受,

我試着心情重鈂鈂無想愛再過愐起頭擺[歷史个傷悲],

這種老狗屎我真想愛添放忒,無想愛再過想起。

台灣人[無根]个命運,接下來愛仰般行出一條生路呢?

 

黃娟緊提醒讀者這【楊梅三部曲】毋係[政治小說],

尤其第三部對於KMT控訴當多,講這毋係政治小說,

該麼个正係政治小說呢?

 

昨暗晡同小古 、阿賴、小芬在屋脣个

【阿成鵝肉店】暗餐,

簡單一盤燻鵝肉(650箍)同一細碗下水湯、

兩項青菜、涼拌豆腐、豬血糕、炆筍乾,總聚1315個銀。

我拿【楊梅三部曲】分阿賴看。

20190531阿成鵝肉店晚餐

DSC08387

 

今晡日愛參加【2019客家文化研習營】

6/1室內場 座談會,

又係新隻月个開始。

千萬要記得:

照顧好自家身心靈,

其他莫插莫煩勞。

 

恁仔細

承蒙

 

 

 

arrow
arrow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