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919小玫瑰 (6).JPG  

親愛的小豪,你怎麼啦?

今天還沒上課你已興致昂然趕到客語教室來,

並不像阿甫進來教室,把書一扔,說要去上廁所,

跑到樓下玩耍,他不是上這節課,是下一節課的,

來不及告訴他,一溜煙地不見人蹤,直到上課鈴聲響了才汗水淋漓進來。

親愛的小豪,早早來教室,是好事。可是,你來後,一直在我跟前大嚷:

[好無聊!好無聊!]

[可以看卡通嗎?]跟阿哲相同的要求,從上課前就一直盤旋在耳際。

不是我吝嗇刁鑽故意不給你看卡通。我們有上課的進度哟!

 

20150919小玫瑰 (1).JPG  

親愛的小豪,你怎麼啦?

除了說[很無聊]字正腔圓的國語之外,我注意到前25分鐘,幾乎你都不跟唸,

跟你提醒多次,甚至你跟班的[伴讀老師],也在旁叮囑教導,然而似乎成效不彰。

已經小二了,你爸特別花錢請個[陪公子讀書]的助教隨侍在側協助你的學習。

倘若你對於[客語學習]這般感覺[很無聊],為啥你還堅持選修?

因為一班14位同學,英雄好漢仗陣大大壓過小小美女們,而且[有學障]的還有三位,

上課時,我就像玩電動搥子搥下去的遊戲,手忙腳亂安撫並維持秩序。

 

20150919小玫瑰 (13).JPG  

親愛的小豪,或許我跟你說這些,你依然聽不懂。

你真的聽不懂阿芳姊的北京話?

那你選修台灣客家話四縣腔果真會[很無聊]的。

 

IMG_0015.JPG  

 

親愛的小豪,其實你挺耳聰目明的,只要你能遵守我上課的遊戲規則,

肯定這堂課不會[很無聊],當然阿芳姊會竭盡所能來引發你的學習興趣。

恁仔細

承蒙你

PS:對我有任何意見,歡迎反應,咱一起來化無聊為有趣。

祝福

快樂學習

 

IMG_002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快樂學習 化無聊為有趣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