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刻是6~7(五)晚上近8點。


夥伴用餐中,


我廢寢忘食,急著分享我旅途中的幸福情事。


 


圖中,路上七人就是我此程的[伴遊],半個月的朝夕相處,謝很大!


在鄉間的路上,各國異鄉旅客多過當地居民。尤其週休二日,當地人幾乎銷聲匿跡。


 


格林德瓦小鎮是前往少女峰瞭望站的必經小鎮。


居民以觀光&牧畜為主。


家家戶戶幾乎都種有一株半株的蘋果樹。


或大或小的蘋果樹,


開滿或大或小的粉白、粉紅蘋果花,


讓我愛不釋捨。


遇見開花的蘋果樹&蘋果樹下的草泥馬,


是我的幸福。




 


上圖中是印度小家庭一家三口


趁十歲的兒子放暑假到北國旅遊。


年輕媽媽以為咱是日本人。




抬頭吃花


低頭吃草


掛勾式的尾巴


超級可愛的 羊駝(您矚目)


原來羊駝翹起尾巴,表示牠很高興。


 


我啃潛艇堡


(一個Fr.7.5,


超市週六下午5:00打烊,週六全休)


啃一個折合台幣兩百多的鮪魚生菜堡,


很幸福!




 


 


祖&孫




可愛的洋娃娃




 


蘋果花樹前,


此情永不渝。


難忘旅途中,


巧遇我的幸福。


 


登對的模範


幸福的典範


是     大師& 品姊




迷人的眼眸




細雨助興




難忘


小羊駝的溫柔




恁仔細


承蒙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