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您看完這花兒,請甭怪我汙染您的視覺,


因為2/14我在南庄鄉[杉林松境]賞櫻時,不小心也


遇見一株百鈴花樹。


之前,已觀賞過亦師亦友


郭姊的<情人節的祝福>,


於是對這初體驗,特別有感。


由於技不如人,又樹高過二人身,


大半花已凋零,所以敬祈海涵,


滿足了我[到此一遊]的發表欲,


承蒙你!


恁仔細!


 


以下   郭姊的傑作充分滿足您的享受:


********************************************************


百鈴花陪你過西洋的情人節



 







今天是一年三次第一個的情人節 二月十四日


西洋情人節 LKK在此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情人節快樂!!幸福又美滿!!愛情甜蜜蜜!









情人節的今天


獻上在峨眉鄉橘子谷所拍的百鈴花


這百鈴花有百個鈴噹 在濃情蜜意的今天


與您度過浪漫又真誠美好的一天






百鈴花隨風搖擺就像【愛的鈴聲】一樣


在您的耳邊輕輕響起 多麼美妙的一首歌呀


百鈴花的鈴聲處處飄 飄在天邊與海角


飄在您我的共同擁有的愛戀裡 多美好 多幸福呀





我不會跳舞 可是我喜歡音樂


隨著跳躍的音符 我的雙腳竟舞動了起來


在百鈴花樹下 與有情人相擁著 翩翩起舞跳著華爾滋


這意境是如此的美 如此的浪漫 如此的深情與真實呀






百鈴花我第一次看見


她粉紅色美麗的花顏 我就深深的喜歡上


為了要拍一朵又一朵 怕害羞低著頭的百鈴花


我去了六次之多 總是有拍不完的花姿






每一次去賞拍花 拍開花的盛景都不同


橘子谷的主人吳小姐說 這百鈴花的花蕊中有百個鈴鐺


我在想既然有百個鈴鐺 她的鈴聲一定是最美妙的


所以我特地把百鈴花 選在今天西洋的情人節來PO


最是希望這帶著千百個祝福的花朵


能更具有過情人節的涵義 希望您會喜歡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