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擺个細貴賓係于芳个倈仔[尪牯]


乖乖一儕在該畫圖寫字,係聰明即靈个[左撇子]


承蒙阿柑姊翕相


結束了,我又毋記得帶走水壺,害兆華隊下樓拿分我。恁仔細!

結果9:30分結束,


捷明哥載到府中捷運站,劉楨、康宏、我三儕坐捷運板南線到善導寺,


我轉到屋下吂10:30。


 


親愛的讀書會朋友們:大家好


每月份一度的客語讀書會即將開始,懷著興奮的心情,邀請大家來吃飯,討論讀書心得----相信是充滿了理性與感性的一夜;我目前的工作<1:30>就下班,閒閒的朋友也可以提早來......


若是搭車的話,大眾捷運板橋車站下車,改搭公車310307,大庭新村站下車就到了;若是開車可以停在大庭新村地下停車場,每小時20,走過來大約5分鐘;交通的所有問題,兆華stand by家中支援, 歡迎大駕光臨


 


多謝  兆華个邀請帖。佢个[黃金咖啡屋]既經結束營業,故所愛去厥屋下食夜。


多謝 兆華&柑姊歸桌客家名菜。大家食到飽𩜰bid bid仔,輪流打嘴鼓,這就係暢樂人生!


 


我本成想臨晝仔就出門,下晝正去板橋兆華屋下。吂知,在自家屋下東摸西扯過下晝四點。心肝肚想:就坐307公車,直接到目地。唉哟!阿姆哀!足足坐了兩點零鐘正到。朋友歸下笑我大戇嫲,于芳講,高雄到板橋乜毋使兩點鐘。哈哈!人生第一擺坐一輪公車,坐到尿出無結煞。


詐講[讀書會]个名義,其實最餳人个係這團體好朋友个感情,一個月見一擺面,食暗餐摎譫哆,哦!其實我需要个無多,我最愛同相知相惜个老嫩大細共下交流。


我無借到這本書,去到兆華屋下正翻翻這本書,大體了解這本書講麼个。


書目:《活出工作的意義》——利用7大原則,尋出生命與工作个價值。
作者:愛力克斯˙佩塔可斯博士,陳筱宛譯,城邦出版集團20099月出版。
主席:王兆華


討論題綱
 1.
請問你從來有沒有想過所謂人性化工作的意義?(39)


 2.如何為你的生活與工作定義?(233)


 3.你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找到意義嗎?(133)
 4.
其他......


 


逐儕就有實現追求意義个意志。生命个價值感,可能受原生家庭、社會環境形塑而成;生命&工作个意義感,嗄主要係個人个發現。每儕做得用自信做開始,暢樂做構成,用愛為中心目標,大體會【樂在工作】、【向生活講Yes!


莫到苦難、失敗時節正想到生活&工作个意義;連[乞食仔]就有佢兜工作个意義。


盡心盡力做工作,無一定愛十全十美,接受人生缺憾个圓滿。欣賞摎接受自家同他人个做事,相信自家係一個有價值个人。


天下吾白齕个飯餐!想愛過麼个生活,就頭漀漀仔莫想恁多,做了就著!


 


祝福大家


週末喜樂日日樂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