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暗晡,妹仔下班轉來,問講,


佢網購送分我結婚週年个微波爐送來吂?


「吂有!」我回答。


「仰恁仔?等三日咧!」佢譴眵眵仔,又講:


「今晡日這款个又落價了!我愛退前貨,再過定這下落價个,麼人喊佢恁無信用,『逾時不候』啊!」


今晡朝晨,果不其然先送來一台室內踩腳運動機,厥爸扡著(iaˋ doˋ以為)係微波爐,「哦!仰恁大台?」經我澄清,正明白妹仔毋單淨註文一台微波爐定定。


過無十分鐘,「叮咚!」門鈴又響起,這下微波爐正經送來了!朝晨妹仔出門前既經交代,做毋得收,害我同吾老公說明半日,佢講毋昏醒,還打手機同妹仔確認,斷真哟!做毋得收。


「恁落雨天,為著自家省幾百個銀,喊送貨个人行上行下,還淋到歸身溼答答!」佢自家念分自家聽,我詐無聽著。


老公有老公个愐法,妹仔有妹仔个堅持。


逐儕个need無共樣啊!


毋過,我這做哀仔个愐起,昨暗晡暗餐時節。我已經食飽了,在脣項聽佢兩子爺打嘴鼓,心肝也淰淰个醹醹个燒暖——這就安到「幸福」。


 


以下 分享一篇好友 堂子个大作<need>


xx國 需要團結  xx國 需要改革



爸爸 需要養生  媽媽 需要放下



姊姊 需要進修  弟弟 需要運動



作家 需要恍神  股票 需要變通



農地 需要雨水  猴子 需要陽光


請問你需要麼个?


 


恁仔細


正來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