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訊科技日新月異,電腦、iphoneipad、超級電腦……我是文盲,在這區塊。


客家筆會靚妹仔臭屁貞,佢同我有一息仔[擦身而過]个師生因緣,這下在這方面,佢分我當多偎靠。「毋使驚!鍵盤毋會食你,就分佢大力按下去!」


正經愛「能役於科技,嗄毋科技所趨使」,正做得充分享受現代文明所帶來豐富生命个資源。


我雖然係戇嗲烏龜同機伶兔仔走相逐,毋過,我無飆過他人个野心,我同自家交代,日仔過仔去就好。


參加客家社團、讀書會,為著頭腦愛有刺激;加入登山隊社,為著身體愛康健;成時同宗教成長團體共修,尋著心情定疊个方式;當然,家人、手足、親戚、朋友(格友)个互動,還係維護生命个動力。


 


拜五下晝,我同銀銀做短暫个三、四點鐘个約會,背囊背等重鈂鈂个包袱,打算暗晡夜[客家話拼音班]下課忒,續等[國光號]轉頭份。


銀銀堂子渡我轉木柵景文學校,見著數學王先生……物理郭先生同我講,所有老師上班時間係8:00~17:10,絕對無專任[無課做得早退]个自由了,呵!時代在進步,食頭路兜人飯碗斯較無簡單哩!


兩儕簡單食咧自助餐暗餐,佢就送我上公車。下班、下課期間,幾下輛公車無尖上,我坐660到景美捷運站轉淡水線,身心蓋悿,就打手機同拼音班細班長臭皮貞請假,直接到咧台北火車頭巴士轉運站,買著國光號[補位]車單,等咧四十分鐘正坐上七點發个車枋,吂八點半就到咧頭份車頭。


吾老公對通霄來相接,轉到珊珠湖,啉哩兩杯茶,又有精神咧!繼續去大姨屋下同表姊妹「弔唁」——天光日吾大姨就愛出山了!雖然吾無瞻仰著遺容,厥端莊典雅个慈顏,一生人長留著吾心肝肚。


這暗晡,在阿姆个紅眠床頂,貶來轉去難睡落覺!


阿姐婆、阿姨、阿姆……歸頭那捩捩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