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  溜溜登山社社長小惠惠的邀請


我的[溜溜]處女行獻給了陽明山的八煙


就從這個八煙部落的[八煙出張所]開始展開




這地方可稱得上[家家泉水、戶戶水槽]


一切清洗利便至極



去時經過老阿哥、阿姊的石确厝


回程時就在這兒採買


跟這群五年級後段班的美眉在一起


我也青春飛揚起來


令人發思古幽情的土路最迷人~對我而言


慢慢走 反正多的是時間


邊走邊連絡從基隆來會合的漂亮長腿美眉


說著說著 她就趕來 社長趨前迎接


天然野溪  風光無限


冷泉瀑布+汩汩溫泉


疲憊全消 愜意舒暢


這已到尾聲 正排隊等候更衣


回眸最最後的巡禮


別了!野溪溫泉


我還會再來


因為接續兩天  我的病腳疑難雜症皮膚前所未有舒適

說來也許你不信   但事實就是皮膚病有改善


 


有人不識茭白筍美人腿的[長相]


特別趨前仔細端詳



再回老阿哥的土确厝   巧遇他剛從園圃滿載歸來


大家紛紛買購剛出土的山藥、豆薯等


這對山居老農夫婦  送一袋地瓜給我 還有10來棵九層塔長不大的秧苗


何等殊勝法喜的因緣


 


直奔花藝村


享受山中菜


一大碗米粉湯&一小碗三塊紅薯的地瓜湯 同樣50元





六盤[小]菜+四碗湯米粉、兩碗地瓜湯


七人分享


一共1230元


後來在下山的路旁再度駐足買青菜


多謝 社長開車將我送回家附近


這時天色暗沉


夜幕正悄悄覆蓋整個大地


 


恁仔細


承蒙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