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玫瑰


 


 


自從10/23通霄光田分院檢驗說我白血球超過,一週內要追蹤。


 


10/24()牙醫門診(順便洗牙),我向李醫師抱怨:


後悔被他抽去好端端的第7左上顎的大臼齒神經。


現在緊鄰第6小臼齒又偶而隱隱作痛,再也不衝動拔除神經了。


「不抽不行的。妳牙齦萎縮,除了疼痛之外,到時牙齒掉光光。」


 


有這麼嚴重嗎?其實,當時並沒致命性無法忍受的牙疼啊!


身體是自己的,聽自己身體的聲音,為何莽撞任牙醫根管治療?


 


類似如此[懊惱][事後諸葛]的性格,我恨透了自己!


 


10/26()到長庚中醫複診,那辦事員(許是護士編置不足)惹毛了我。


上週她已當眾數落我,只因我就診序號40幾,預約時間3:50,等到4:40才輪到,我向她稍稍[嬌嗔],沒料她不解風情。


 


當時我做[討饒]狀,要她甭再奚落下去。


她要我下回2:00早到,「醫院是很人性的,不會一成不變。」


 


這回序號35,時間3:30,我趕在2:00前就到,先跟她說明。


 


結果看到2:406號,我一急就跟她表白,她還要我繼續等醫師診斷。


我腦門充血,說「不看了」,要回健保卡。


她似乎受到驚嚇,小聲向我說:「對不起!


換我不領情,痛快當眾撕掉預約單,長揚而去。


 


再去前棟掛[家庭醫學科]門診。


22號、3:30


上四樓[12]而已,等到[13]突然靈機一動,


跑出長庚,到後巷的王貞乃皮膚科掛號,回四樓也才[16]


 


「咦!健保卡放在王貞乃那兒」,再跑去索回。


 


![19][20]沒人,當[21]閃起就診燈,護士喊我名。


好家在!


即時趕到:


 


那醫師 林*斌副教授人超帥又超nice,他仔細聆聽、並充分回應。


從來沒遇見這般有人情味的良醫!


 


「白血球增多,也許是暫時現象,那天清晨妳拉了肚子;而且白血球顯示代表意涵各不同……多久沒做成人健檢了?明天來做,如何?」當然好!


 


「至於腳踝皮癬,沒那麼嚴重,把腳當手來呵護,沒事上上凡士林,注意保濕,保養個半年,該會好!……


 


今日遇見貴人,頓時煩惱全拋。


 


結果,王貞乃不去了!逕直回到家,才去電取消。


 


「我已刷卡了!妳今天內要拿健保卡回來,做取消的動作,否則健保局會查個沒完沒了。」乖乖!奈ㄟ按ㄋㄟ?又得出門再走一趟啦!


 


但願今日一切順利!



                                                                                          射干


 


感恩各位親朋好友先前對阿芳的關懷。



                                                                                           射干


 


承蒙大家!


恁仔細!


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