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8/11  舊曆7月12 臨暗時18:52   阿芳攝於麥帥二橋下,遠眺的是麥帥一橋



 


 


朝晨四、五點鐘邊仔,就分滴滴答答个雨聲吵醒。


想到,落雨天就毋使去花園淋花、拈草,


嗄有一息仔落寞个感覺。


 


每日去一輪,摸摸仔震動震動乜異暢樂。


變做每日生活當中个一種儀式,這係我之前全無規畫著个。


到這[坐五望六]个歲數,既經退了休,還有麼个雄心大志?


 


昨暗晡臨暗仔,天公爺愛落無愛落,開玩笑點幾點雨毛花仔,


我兜繼續做事;


遵楊美眉吩咐,我同阿蓮完成一頭桂花个遷徙,


興頭正起,續等煞煞挷草。


吂前之間,消防車、消防隊、警察仔出動樹奶救生船、電動細船仔,


在花園脣口下基隆河愛[打撈]。


 


[半點鐘前,有人跳河]救護人員同我回答。


哀哉!又有人想毋開咧哩!


日仔斷真有恁難過?


仰恁多人會選這又臭又淺个細河壩來[安身]?


 


輒常聽著選大直橋抑係今暗晡个麥帥一橋,當作佢[入天堂]个跳板哩!


 


包尾,仰般?我毋知!


 


 


P.S.阿芳10/2午後補記:


 


這個投河事件發生於9/30傍晚,


當時消防隊、替代役、警察大批人馬出動搜尋,


昨天汽艇&潛水衣人員依然進行打撈。


今早,水位驟降。


麥帥一橋下有白色大長袋放置,消防人、警察......在側,


莫非已打撈到投河者的遺體?


 


阿彌陀佛!



阿芳攝於2011/9/27 17:54 水位正低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