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  松葉牡丹  阿芳2011年9月攝於基隆河左岸河濱公園


 


/


洛陽  牡丹    王老師攝於2007/3/25中國洛陽 是年花期才開始


  



 


感謝  格友熱心支持


阿芳自2009年開格迄今快兩年了


終於達到60000人次


喝~~~呼~~~


 


由於有各位的流覽&回應


讓阿芳有勇氣&興致


繼續po下去


感恩無盡


 


近日我愛上園藝


與幾位同好在河濱公園租地認養花園


從開墾、播種、栽種、耕耘.....


其中清涼意


鮮少人自知


 


每當我俯首汗滴苗下土時


映入腦海最多的是


阿姆个身影


她對我的栽培


何嘗不是她在菜園對待她所種的菜的悉心呵護?


其次


阿婆、外婆姣好曼妙(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身軀


也經常浮現眼前


 


我的身上承襲她們DNA


除了園圃的鋤耕


這塊心田的筆耕區


也讓我得到滋生


 


承蒙你


恁仔細


正來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