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輾轉收到  禮物~
法國巴黎帶回來的巧克力。





 


記得,目前定居在美國麻州波士頓的同事、鄰居、好友碧然


過去曾餽贈同廠牌巧克力,


大半年後,她再度回國,到我家。看我從冰櫃拿出鐵盒,巧克力仍還沒吃完。


她為我這土包子上了一課【巧克力品嘗學】,


說精緻的巧克力務必在常溫下才能真正品出它的香濃細緻的口感。


 


如今,纖細巧致的碧然和她的千金,我女的同班同學,我先生口中的


【小不點ㄦ】小青已在紐約大學修成牙醫?母女雙雙今在何方?



Re:Godiva  chocolate


 

原產地:比利時

價甚昂  味美

唸法:我曾請教過專店之職員

1/  goˇ   di   vaˇ

2/  goˇ da   vaˋ

 

liukuoyaw

10/7

感恩  客家鄉親 劉先生提供  比利時巧克力  暢銷全球
 


 


中秋節後三天發嫂從日本東京回來,


饋我精緻和果子,


女兒說,怎麼忘記帶回請阿公、阿嬤?
還可以【拜公嬤】。


巧緻的卡式達奶油小蛋糕,甜在嘴裡,愛在心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