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4()下午


小弟夫婦&親家母回程時,


感恩小弟妹把我載到新竹交流道光復路口。


瑞雲接我到她家,細貞等候多時。


那晚,8點多我就呼呼入夢;


瑞雲還在熬她最拿手的紅燒牛肉麵的湯頭和牛腩。


 


次晨,


細貞&我早起到公園做氣功。


回來吃頓豐盛早餐。


 


一起上新竹果菜市場,


乖乖!新竹物價比台北高,


一斤牛番茄120100~69元都有。


 


人說[總舖驚呷ㄉㄠˇ](主廚怕張羅午餐)


三個女人各司其職:細貞清洗切水果;瑞雲主廚總指揮;阿芳客串拿鍋鏟,


居然正午時擺出一桌牛肉麵&蔬果大餐。


 


桌上鮮蔬絕大多數是10-13()他倆去司馬庫斯新光部落的戰利品。


賓主盡歡,


也是我最難忘的美好回憶。  




豐盛的早餐


 


午餐


賓主盡歡


豆醬小魚乾炒山蘇


精燉牛肉麵


正擺桌中 還有一大盅排骨菜頭蛤蜊湯


東勢椪柑、彰化葡萄、尖石甜柿、進口石榴


開陽炒高麗


和風芝麻醬涼拌過貓


松坂肉香菇滷結球白菜


涼拌青木瓜


綜合菇(生香菇、白菇、黑菇、金針菇、芹菜、松阪豬肉)


滑蛋番茄


鍋粑餅

恁仔細


承蒙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