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宛如蝴蝶野薑花
綻放開在籬笆下
雪白翅膀乘風中
                  想要飛呀在盛夏~感恩劉志祥老師贈詩


我愛野薑花


期待芬芳滿枝枒


2012年我們園中的野薑花並不旺旺旺。


幾番風颱摧殘,更是苟延殘喘。


今早,陳桑&阿林連手,將這區重新整理。


阿賴說,施個肥吧,期待最後一季再現風華。


~~~~~~~~~~~~~~~~~~~~~~~~~~~~~~~~~~~~~~~~~~~~~~~~~~~~~~~~~~~~



以下是畫家 葉新的大作   敬祈  心賞目悅:



 


野薑花的回憶




油彩 畫布 15F


一首歌是這麼唱的


三月裡微風輕吹 吹綠滿山遍野





雪白又純潔 小小的野薑花
偶然一天沈默的你 投影在我的世界裡
一朵朵野薑花 點綴生命的芬芳

三月裡小雨輕飄 飄過滿山遍野



每一朵野薑花 都是我的回憶....


這首歌我很喜歡


但歌詞好像不是很正確


因為三月好像没有野薑花


至少要等到五 六月


而七 八月正是盛開期


自小時候就喜歡野薑花


應該是它的潔白與清香吸引我吧


一直到現在喜愛程度依然不減


也許愛花是女人的天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