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山峰下遠眺回首來時路


 


虎山峰上的日晷     清楚顯示目前時間   9:20


 


復興亭上遠眺虎山峰


 


下山走陡直的小天梯 步步為營 馬虎不得


 


一小段而已啦!  陰涼得很



賞櫻亭(原萬壽亭)


 


從賞櫻亭下切回稜線--四獸山步道


 


這濃蔭深處是酷熱時分行腳人的最愛





走過大半輩子了,早就認知枕邊人最可靠的。


他永遠是最支持妳的原動力,當妳軟弱無助、徬徨迷惑時。


感恩我的 老周。


這回受邀於虎山半日行,讓我喜出望外,即使今早的社會組語文頒獎、國小組客家語文競賽就近在西松國小,都拋諸腦後,只為您清早的邀請:


「今天有事嗎?我們到四獸山走走!」當下啥念都可不要,哪怕正想去晨泳。


親愛的!才走一小時不到的上坡路,你就氣喘吁吁、臉色發白,原來你沒吃早餐,只喝一杯咖啡而已。復興亭後,水罐2000CC和兩粒肉粽+三個綠豆凸+一個大水梨的行動包,我接過來揹,似乎沒減除您的不適。從黃蟬園直上虎山步道,排除稜線,走陰涼後山步道,在那兒徘徊往復遶,再由長壽亭爬上主稜線四獸山步道,九五峰、南港山後,垂直下切道賞櫻亭(原萬壽園),靈隱寺、寒山寺、陳先生夫婦等菜園區,回到[美的社區],我們停自行車的所在。


途中,您全然沒胃口,只喝300CC左右的水;又沒穿排汗衣褲,汗水淋漓、衣褲貼身、全身透明,跨上鐵馬、馬不停蹄狼狽奔回家。親愛的!能在家裡蹲當老宅男嗎?


當晚,你問道:


「血糖太低,會是怎麼情況?」


「我怎知?」


「明天若好天氣,咱騎車去淡水,就地請妳福容午飯。」


老天都知道我倆經這三小時的體力透支,已不堪出門了,所以早上來了一場不大不小的[甘霖]時,我也完成1000公尺晨泳。10:30順便菜場採買後艷陽高照,你問我:


「還要出門嗎?」乖乖!這回輪到我虛脫了!


PS:因為一路綠燈暢通又有你隨行,去時我置在漏底的車籃內的一把號碼鎖掉落,也是停車後才想到。花了一把新鎖100+車籃200=300大洋,買到了可貴的愛的交流,就在稀鬆平常事,彼此眼眸的深處。



恁仔細!


打幫你!


勞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