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晚上,身心俱疲,到黃金客家讀書會去。




本月主席:于芳&阿柑姊不約而同說我形容憔悴,為誰辛苦為誰忙?




問得真好!居然週六、週日,難得的姊妹會,我已答應弟妹要回頭份,卻食言了!兩天都在寫教案,並對試教擔憂得不得了,還央求我先生當學生,給我試教的情境,結果慘不忍睹。越試教(10~12分鐘),越覺教案寫來不周圓,塗塗改改何時了!




傍晚忍不住到河濱公園,找阿賴&樂樂[紓壓]。目睹彩葉草、百子蓮、鹿角厥……幾近枯死,心情鬱卒!


阿賴說,萬物必有其生命法則,不必擔心!只要有根,該它活它還會活起來的!




幸好來了一對頗有靈性的年輕夫妻檔,協助打水澆花




,暫時紓解乾涸。




我先生&阿賴異口同聲說,若拿不到證照,那就[卸甲歸田]回家吃自己啦!


(次晨,7/30喜降甘霖,據說颱風即將來襲,7/31周二上午的試教,但願不要有變數,早死早超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