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  北市教育局&日新國小工作團隊主辦為期一週的客家語工作認證研習。




感恩  所有講座老師知見經驗的傳承相授。




感恩  所有參與學員集思廣益腦力激盪。尤其




黃老師提攜助益&溫老師的黽勉鼓勵,您倆是我的榜樣。




當用心改變,態度就改變;態度改變,習慣就改變;習慣改變,性格就改變;性格改變,命運就改變。




在這過程中,更感恩  格友們的加油打氣,還有家人的諒解與支持,您們充分讓阿芳做她想做的事。




昨天早上我打頭陣,在第七試場完成了我的處女秀




[試教]12分鐘我表現太匆促,[貪多嚼不爛],給底下人喘不過氣的感覺吧!雖然在家預演不下十次,然在時間與教材的分配安排上,仍不週圓。




最是感恩在場工作人員,協助教具的擺置和收實。她悄悄地上關懷,在下台收拾的時候,說:[妳很緊張哦!]




機會就這麼一次,成不成?盡人事,聽天命了!




之後,原本想順路去和平醫院拆線,但大半年都穿涼鞋、拖鞋的雙足一早就侷促於包頭鞋中,(8:10~8:40報到,我7:05就到校,警衛都還沒來。)已抗議我的蹂躪,所以回到家,火速將教具[林書豪海報]還給葉老師,順便到他教室,看他學生國語朗讀演練情況,近10天不見,[刮目相看]堪差形容。孩子用心學習,我看得到,孩子也是我的一面明鏡!




再趕到圖書館還書,到[早療中心]找富翔媽咪,詢問他客家語字音字形準備情形。




感恩富翔媽咪的協助指導,讓我游刃有餘,孩子去年也參加初級認證失敗,今年捲土重來,祝福他!




午後,拖著疲憊身心,倒頭就睡!甚至婉謝鴻水校長邀請當晚國家音樂廳,聆聽姚和順&吳靜宜教授賢伉儷的演唱會。




感恩  生命過程中,每一階段的貴人。




感恩的心




感謝有您







美國六叔的次女  少芬已於2012-7-27於聖地牙哥


完婚,六叔階段性完成四個子女的終身大事了!


 


祝福


天長地久


百年好合




 







恁仔細


承蒙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