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ukuoyaw提供,攝於松山機場


 


今天我很幸福


真正用心完成自己想做的事,


又吃飽喝足睡夠,


夫復何求?


 


電腦開啟,網路無國界;


賢溪哥來電相招喝喜酒;


六叔、六嬸skype聊得歡喜;


Lily表妹互相加油打氣。


 


臨時起意搭上火車,車廂空盪旅客稀少,


兩個半小時車程,鄰座全無人入座,


冷氣充足,閉目養神,


ㄧ書在手,賽過神仙。


簡易、不易的排骨飯盒60而已,


找回從小熟悉的味蕾記憶。


 


車廂外颱風要來不來影響,陣雨乍歇又起。


下車時,正好沒雨。


巧遇阿浤搭同一班車,一路陪同到家。


 


家中兩老尚平安無事,


隔壁小妞瑋瑋居然開口叫我[阿姆](伯母)


 


打開電視,奧運體操賽,絕美!


MOD無數電影頻道任你選,


今天,


我感到自己是天之驕女。


 


今天,


我很幸福;


 


天天也幸福美好,


 


我願如此。


 


 


恁仔細!


承蒙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