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女越大越貼心,兒子也是。





雖然年紀逼近而立,尚未嫁娶,





但我非常珍惜眼前現階段的一家四口共嬋娟的階段。





 





小女有張五星級飯店的招待券,從母親節盼到這星期,四人仍兜攏不齊,老是三缺一。





之前,哥哥在印度,現在回返高雄公司;





爸爸經常留守通霄,守著倆老顧著倆老;





媽媽我陪著妹妹守著家。





一家四口分三處住,偶而爸爸會上來台北喘口氣,





 





然而,過去爸媽的美夢:





退了休,兩人國內外趴趴走,享受人生享受愛。





如今憔悴,風鬟霧鬢,怕見夜間出去。





不如向簾兒底下,聽人笑語。





 





昨晚,他頂著新理的髮型,淺淺的酒窩一抹在我的眼底過,





心裡一震懾~這人正是愛我一生一世的冤家!我怎捨得大聲喝咄、無禮相待啊?





我也是他今生今世唯一的渾家(婦人家)!





原來是最質優的揀選了我,我是最幸福的一女子。





 





今晨,他早起,煮好一鍋飯和兩個菜,





然後,趕七點火車,要回通霄,帶婆婆回診。





 





我上午陪成德富翔練客語字音字形;





下午上忠孝醫院弄[慢性牙周炎]





 





可以從容,可以一切自我取向過活,而不必感到罪過的。





 





日昨,女兒請休假跟哥哥下高雄玩兩天。





帶回【甜子烘焙】夾心小蛋糕&





WU PAO CHUN BAKERY】一個桂圓麵包350新台幣。





說是哥哥朋友 小胖的姊姊送的。





 


 


















我倒不覺有多好吃,吃得到核桃&酒釀桂圓的滋味,





味道重了些;樓上鄰居同事燕子的妹夫所做的





堅果全麥麵包更原味呈現,


 


甚至比【馬可先生】一個150元更有嚼勁。





恁仔細!





承蒙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