蠅愛尋光紙上鑽,


 


  不能透過幾多難。


 


  忽然撞著來時路,


 


     始信平生被眼瞞。」


 


當心亂如麻、兩眼昏盲時


仿如無頭蒼蠅忙亂竄


急到滿頭大汗


趕到南京東路敦北交口的[湄南小鎮]----


北婦閱讀寫作協會一年一度春酒會場


!還好即時趕到


(我是志工人員  跟翠玲同組的是大芳?小芳?)


(咱協會有兩位同名同姓的)



幾年來


首次參加如此盛會


 


到了會場才知相機沒帶


跟銀鳳相談甚歡


 


午前接獲楊寶蓮博士老師相邀


晚上7:00中山堂欣賞北京京戲


壓根兒忘記今晚我黃庭禪修RC線上課程


 


從午餐會場趕場到台大醫院教學中心


黃心怡心理師上【溝通。人際關係處理】


言者溫柔婉轉


聽者我昏沉欲睡


索性大方閉目養神


但我認真做筆記


[溝通過程:停、看、聽、說的循環


200%溝通:


70%


30%


100%]


[感知、感覺、感受、感動]


 


5:15下課了  走出室外


哎哟!好冷!


去電給寶連老師欲爽約


但不敵她傳來強力power


勉為其難走到西門捷運站4號出口


在維格餅家店門口


看他鳳梨酥銷售獨步全台的電視宣傳


足足等了半小時以上


兩個路痴!


就近人氣旺的紹興麵館叨擾了楊老師一頓晚餐


 


今晚北京京劇<<唱响之旅>>戲碼為


<紅鬃烈馬>


薛平貴、王寶釧、代戰公主的愛恨情仇


 


演出前一分鐘


秋姑&吳照英姑爹賢伉儷赫然坐在兩隔壁


驚喜!


原來姑爹退休後


一直學唱京戲


他倆已欣賞過國父紀念館演出的


<李白>&<紅樓夢>


讚不絕口!


若是沒有寶蓮老師堅持分享


我就沒這[美麗的邂逅]


 


尤其她一旁輕聲導覽


京戲唱腔隨情緒細膩表達


配合板眼


二胡鑼鼓琴師精湛技藝


迴腸盪氣


難怪有人謂之[聽戲]


咱歌仔戲、客家大戲還學不到京戲的精髓


演員均一時上選


其表情、科白、文武動作也令人激賞


 


2012三八節


我整整外出12小時11:00~23:00



但心滿意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