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8(二)


本學期第四次上課


我很珍惜這"重返杏壇"的殊勝


一如往昔我早早到課輔(一)教室


好整以暇備好教材&教具


咻~時光飛逝


已到今日最後一堂課......



兩位可愛的寶貝是大陸新娘&台灣郎愛的結晶


可愛的模樣叫我"看一眼就愛上他(她)"


這是小一生第六節上課前的 塗鴉


課堂中 開心地演唱<愛像一陣風>


鎮日的忙碌課程


就在小一生無邪的笑顏中煙消雲散


恁仔細!正來尞!


 


走出門口玄關


繽紛爛漫的各色海棠&非洲鳳仙多情地向我招手


正駐足欣賞 


美雲嫂手機扣來:要不要來上台大S.P.的心理課程


思及時間緊迫 晚上還有合唱


當下感恩 say no


杜鵑向我吹奏<春之圓舞曲> 


微風中頻頻頷首 


 莫非嘉許我的"當機立斷 享受當下" 


彷彿多產的小婦人 腰肢都被壓得挺不起


含笑  含笑 人生當如是 含笑~笑~笑


居然偌大一大片一大片密密叢叢的含笑圍籬  第一次在任何校園中發現到


嬌豔的茶花


是蝦米菊?膽敢跟海棠爭奇奪艷


白色的海棠不堪風雨摧殘

櫻木已結子  梅花、李花也相繼謝幕


玉蘭有風香三里 桂花無風十里香


美麗寧謐整潔舒適的校園等著我一一發掘


 


偶然跟這所南港區的國小結緣


即使離家稍遠


但我很珍惜一週一次的相見


感恩  成德全體給阿芳


恁好个環境


學習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